close

10/18pm3:30左右,因為覺得很睏,把貝比放到大床上一起睡,每次他都不肯乖乖地睡總是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,不然就是哭著要抱抱,累趴的我當然就放任他自由發展了,這天他照樣不得安寧,但想說他玩一玩就會睡了,沒想到我比他先睡著了,因為睡得太沉沒注意到貝比已經到床邊了,就在我突然醒過來看不到身邊的貝比時,貝比也噗通地掉下去失魂,幸好我的拖鞋當了安全氣囊,貝比安全降落,當我看到他的時候,他剛好趴在我的拖鞋上臉上有著莫名其妙的表情,我快速抱起他時他才哇哇大哭驚,接著趕快檢查看有沒有哪裡受傷,我真的從心底感謝耶穌基督讓我的貝比毫髮未傷,他只哭了一下下也沒有受到驚嚇擦汗,反到是我被嚇醒了,睡意全消,把拔還安慰我說小孩子愈摔愈大。   

經過這次,在我還沒找到安全的墊子舖在床下時苦惱的煙狂,暫時不會再放在大床上一起睡了跪拜禮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ce78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