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預約11:00照4D超音波,一開始,beybey就做瑜珈,腳跟手擋住了大半張臉在睡覺,護士小姐說今天來照的都是同一位醫師,寶寶也都是瑜珈的姿勢,我們可沒有事先講好的喲!!
剛開始覺得beybey的鼻子和嘴巴很清楚,但眼睛的部份不太明顯,看起來真的很像熊貓眼,護士小姐解釋那是上眼皮和下眼皮,他正在睡覺,護士拚命震動我的肚皮,希望beybey趕快醒來把臉轉過來,搖了幾次後beybey終於醒了,眼睛微張,護士小姐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哩只是嘴巴很明顯地動丫動地,要不然就是嘟著小嘴,我懷疑他把腳指當姆指吸時,護士為他辯護,還說幸好他沒有伸舌頭,話才剛說完,就看見beybey伸出舌頭舔他自己的腳指,把他當冰淇淋一樣津津有味,我和護士都笑翻了,雖然我看不太出來beybey長得像誰,但是護士很驚喜地拍到beybey有明顯的酒渦,看她開心得比準媽媽還興奮哩!她還告訴我,他聽得到我們的對話,所以說他壞話時他在皺眉,我得小心我說的話才行呢。
我想下次去照時要先把beybey叫醒,跟他說要拍美美的照片了免得他照到一半又想睡覺,想把頭轉到背後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ce78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